切原赤也0

不是在发情就是在发疯(不怎么上loft,全网id同名)

【PU】成都热身赛的小互动

记热身赛晚上胖雨的一个小互动(一直渴望发糖的胖雨女孩自动带上滤镜),离婚大战前,第三局的时候,雨哥起身,路过的时候戳了一下小胖,小胖没反应,后来又拉了一下让小胖去热身,小胖不去,雨哥热完身回来小胖在那里跟高远唠嗑,非常随便地在热身。然后雨哥目不斜视一句话也没说地就往观赛席走,小胖立刻停止热身跟过去了。

 

由于我们赛前不知道排兵,所以当时雨哥起来都在猜测是不是要离婚,他当时戳小胖的时候胖雨女孩们都要爆炸了。我们那一片大概双担比较多吧,周围都是压抑的尖叫声。


可惜糖来得太猝不及防了,根本没来得及录像呜呜呜。虽然这个互动不知道算糖还是算刀,但想想还是很甜的,别人去热身隔得时间都比较久,而且一般自己就去了,只有uu专门来喊了pp(而且uu打大头的时候也没去喊大头热身)。

@仲夏Sicily 图一是这位的,图二和文是我的⬅️




   
© 切原赤也0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