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原赤也0

不是在发情就是在发疯(不怎么上loft,全网id同名)

最近马戏团里为什么老是有花瓣?(1)【论坛体,花吐症】

 【求助】最近马戏团里为什么老是有花瓣?
#1   Flying  ᶘ ᵒᴥᵒᶅ
问题如上。自从Barnum先生走了后马戏团里老是莫名会出现一些黄色的蔷薇花瓣,但是每次我去拿打扫用的工具回来就发现花瓣不在了。我本来以为可能是有人看到了过后捡起来扔了,可是垃圾箱里也没有啊,团里有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2  
强势围观!!!终于又有马戏团的新八卦可以听了!!!我觉得这个应该很正常吧,虽然说不是歌剧什么的,但观众送花应该还是会有吧?

#3  The most caustic critic
上面的能不能认真审题?楼主说的明明是马戏团里总是出现花瓣,又不是整只花。光顾着抢楼,你们团粉丝的素质也就这样了。

#4
上面那个是纯心想找撕吗?抱走我团,我们不约。

#5
就只有花瓣这点确实挺奇怪的,不过我觉得这也算不上什么大事,说不定马戏团里有人每天都在摧残花来做恋爱占卜什么的?然后为了不让别人发现,自己把扔掉的花瓣处理了?(我觉得应该是这样
以及上面别动气,我帮你艾特管理员,把他禁言。@ Ms.Beard

#6  Ms.Beard
是这样的,我也看到过!一次是在表演完的后台还有一次是在出口处的走廊上,但也就两三片的样子,我还以为是谁带的花掉的,当时也没多想。
回复#5:  他是Barnum亲自批准进入的,我们没有办法禁他的言。各位注意不要出现过激言论,防止招黑,默默买票支持就好了。

#7
什么?这种摆明了的无脑黑,Barnum团长居然亲自放他进来。我的三观啊。不过居然能跟黑粉都好好相处,我感觉自己对团长的爱更深了!

#8
楼上够了,转回正题好吗?楼主可是在求助啊,应该很困扰吧。
我觉得既然什么都还不知道,那先观察几天,刚刚胡子姐时间和地点都提到了那就去蹲守一下,说不定会有收获的。

#9
好主意!正好我今晚要去现场,也可以帮着你们盯一下。(终于可以看到我的phillip男神的小翘臀了!(つД`)ノ

#10
羡慕楼上可以去现场的,我就没看到过一次真人...

#11  Flying  ᶘ ᵒᴥᵒᶅ
说起Phillip,他接手马戏团后最近除了表演,其他时候基本不露面,不知道为什么,整天都待在他那小房间里。别人问起又说没事,但脸色苍白得很,根本不像是没事的样子,Barnum先生还有好几个月才会回来,他这个样子下去不知道马戏团会成什么样。明明原来还都挺负责的...

#12
男神可能第一次独自管马戏团,还不适应吧。从原本习惯的社会环境到一个新的社会环境中肯定还是很需要勇气的,这点我很敬佩。遇到一些我们这种人没有经历过的事也是无可避免的。但Phillip自己肯定可以调整好的,相信他!(总之我tm吹爆

#13(2小时后
emmmmmmm,楼上突然冷场了。

#14
主要是原来Barnum先生在的时候,Phillip基本上不会上台表演,所以粉丝也不如Barnum先生多。不过我昨晚去看了一场感觉还不错,唱歌跳舞都很好,被圈粉了!就是上流社会出来的貌似体力不太好的样子?唱歌咳了几次而且就如楼主所说的,脸色很不好。

#15
尽管这样,我觉得Phillip接任Barnum先生问题也不大,毕竟他俩其实还是挺像的。

#16  质疑我Barnum团长的你们都是狗吗?
楼上少瞎扯,我Barnum团长是无可替代的!Phillip那样子根本就不适合待在马戏团,他还是乖乖回去写他的剧本去吧。

#17  Flying  ᶘ ᵒᴥᵒᶅ
回复#16: 麻烦这位毒唯注意言辞,作为警告将你的楼删掉了。我们马戏团内部都很和谐友爱,如果再看到类似的我们会直接将你踢出论坛。

#18
楼主好凶啊(´;ω;`)潜水的瑟瑟发抖

#19  A crazy fan
毕竟马戏团走到今天也经历了很多嘛。在表演质量不断提升的同时顺便把各位的脾气也给练上去了~互相理解一下。

#20  Blacky not darky
@  Flying  ᶘ ᵒᴥᵒᶅ 你躲在哪里刷论坛呢?马上要排练了,都喊你好几次了,还不快点出来?再不出来小心我今晚表演不接你了。

#21  Flying  ᶘ ᵒᴥᵒᶅ
你要是敢不接我你就等着吧。没想到一下就过了这么久了,马上来。 

-------tbc------


名字(两位男主的还没有想好):

评论员:皮上“A crazy fan”,皮下“The most caustic critic”(皮下那个大家应该都懂的,皮上主要我感觉电影里评论员几乎每场都有看啊,Barnum办马戏他就看马戏,办歌剧就看歌剧,每次看完还都要写点什么,你说这不是粉我都不信啊!(大概和恐同即深柜一个道理?

莱蒂:Ms.Beard

安:Flying  ᶘ ᵒᴥᵒᶅ

安他哥:Blacky not darky(英文双关语吧,都是黑人的意思但后面那个有骂人的意思,前面是中性。感觉他挺在意这个的,当时就是被骂了过后立马就发火了

矮人:General Napoleon

白发小姐姐:More white than Snow White

连体:Two with one account

高个:The tallest man alive(perhaps

胖子:Nightmare of the weighing-machine


第一次写论坛体,先前在群里一个flag把自己插死了。。。所以大家多多包涵吧,不要在意他们那个时代哪儿来的论坛什么的。。。而且我觉得吧,马戏团的论坛应该撕逼会撕的很厉害,什么阶级撕逼啦,种族歧视啦,cp和毒唯啦,应该都占全了。。。【文废,我真的已经很久没产过粮了,上一次还是霜杯合志的时候。。。

   
© 切原赤也0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